你讓我的淚流進耳朵你讓我的淚流進耳朵詞:易家揚 房屋貸款曲:瀧澤玖健我忘不了 你垂在風中的手也受不了 在永售屋網恆裡夢遊失眠的心 恍惚的人我是誰 要往那裡走我停不房屋貸款了 我跟蹤你的雙腳也睡不著 被偷走自由愛過以後 沒結婚有以後醒來後 我又是什麼你讓我的淚 流進耳朵我的心關鍵字行銷像著了魔我越想要脫身 卻越往記憶中沉我知道自己很辦公室出租笨你讓我的淚 流進耳朵我的世界著了火我要用多久 死室內裝潢守你給的寂寞再也挪不走你下的咒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ut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