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又做了同樣的夢@@早上睡過頭雖然只是遲到十分鐘,不過還是寫了假條送出去,同事還說十分鐘而已寫啥假條售屋網@@今天處長的秘書很客氣的跑來,問了一些問題原本不太想理會她,後來想想算了因為公司現在的制度變的很嚴稍買屋稍只要犯了一點錯,很可能就會被殺頭哩......早上會議結束後就帶著計劃書去處長室,這次沒有被退件不過處長一辦公室出租直說進度嚴重落後,但是我也沒法子唄!我能力太差了...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不過也因為這計劃書讓接觸到一些借貸新的東西,但頭痛的是計劃書還在難產中今天的雜事很多...然後自己的工作一直被拖到時間.....晚上回家聽到一個酒肉朋友不太好的消息,就是我姐的公公過惜了雖然跟他們沒什麼交集,不過心裡還是有點難過....因為他每次都打電話來家買屋裡,說要找我因為有事想和我說有時說著說就開始哭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是因為很想姪女,但又不好意思跟新成屋我們說叫我們載她回去,不過我聽的出來所以就主動載姪女回去看他.......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好晚上我跟阿酒店打工面有了些爭執.......我很討厭一直說重複的事情最近我做錯了事情..所以我要加倍的努力.......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ut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