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扯鈴還扯的化妝術~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首先先來說說我的工具們吧!!因為是學生所以大部份都是開架的居多康是美雙眼皮貼(L)大創便宜四烤肉食材色咖啡眼影THE BODY SHOP 鮮果護唇油曼越莓口味夢思嬌眼線液ZA陶瓷娃娃遮瑕蜜(2)MUGU眼線膠咖啡色CANMAKE深咖啡眉筆忘記怎麼拼的E牌眼烤肉線筆雅詩蘭黛睫毛膏INTEGRATE眉粉雅芳唇膏首先是什麼都沒有的使用前嚇人素顏眼睛小又單 皮膚又差接著貼上雙眼皮貼我是用︶這樣貼才能撐居酒屋起我厚重的眼皮再戴上放大片馬上就差很多了但是還不是外國人那種眼頭會分開的漂亮雙眼皮所以我會貼兩層另外一次在黏完假睫毛以後再貼接酒肉朋友下來就是化眉毛其實這部分可以跳過不用說麻反正重點是眼睛阿(懶)然後我會先貼假睫毛這是個人習慣哈哈哈貼完假睫毛以後其實剛剛的雙眼皮東區燒烤能看到的也剩下不多這時候我會再貼第二層雙眼皮眼頭的地方要離第一次遠一點這樣眼頭就能開得很漂亮了接著用大創眼影的米白色化在整個眼東區居酒屋窩再來用右下的淺咖啡疊上去然後用MUGU咖啡眼線膠暈染雙眼皮貼的範圍這樣雙眼皮貼才會霧面不反光接著是大創的深咖啡色疊在MUGU的上面這燒烤樣暈染的比較自然層次也會比較漂亮然後用眼線液化稍微上揚的眼線要把睫毛間的縫隙都填滿噢下眼線我用眼線筆化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兇酒肉朋友(也比較不麻煩啦哈哈哈)然後睫毛膏化下睫毛眼睛就差不多了因為原PO嘴唇顏色比較深所以在化嘴唇以前會先用遮瑕把原有的唇色先遮蓋住然後褐藻醣膠薄薄一層的唇膏我喜歡顏色很淡的嘴唇再擦上護唇油增加光澤然後鼻影(省略)接著用口紅當腮紅(很窮很窮)就完妝啦!!!!!!差很多差很多(抖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13diut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