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心情】9/26.27.28 札記 ★ 近況 ( 文章末端有黑俠原聲帶資訊 !! )* ★最近PO文章好像都是一週一次了吽 (!?) 不知不覺變成這樣了  * 9/26 --- ★ --- 星期五沒錯我們這星期的教師節驚喜還蠻成功的呢 ~~ Ya連我們班導都被我們感動到了 哈我們713這週拿到了3張閃亮亮的獎狀呢 !! 一張是秩序特優、一張是內掃整潔特優、一張是教室佈置佳作還有呢,我的四格漫畫比賽拿到了佳作呢 !! 兩支嘉獎入袋 娃嗚 -ˇ-  Ya真的是雙喜臨門結婚西裝呢 ~~ 我最近運會很旺噢 哈哈 XD 雖然還缺我們外掃的就可以穿便服,但是外掃區得我們打掃的真的很辛苦還要拔草我拜託這種日子可以盡快過去 ~~~~~~~而且國文老師常說我們是資優班、體育老師說我們是七年級反應最好的班級音樂老師也說我們班是七年級中進度最快、吹直笛吹的最好的班,我嚴重的懷疑我分到資優班 哈 ~ 總之 713 要一直加油 & 團結 下去 !! 還有呀我們班這一週的跑步呀,獎狀 + 給老師的驚喜 = 可以 減五圈我們這一排第一名不結婚用跑還有餅乾呢很棒 !! 而且我們在禮拜四的第七節 & 第八節我們班導的英文課,可以邊上課邊吃糖果餅乾 ~~ 哇哈哈 超爽的啦 HIGH ~~ 然後星期一要開慶生會 !! 星期二要上家政可以做冰品呢 =ˇ= 歐爺 太棒了 -ˇ- 9/27 --- ★ --- 星期六因為星期一慶生會要才藝表演 ~~ 我們打算表演跳舞所以阿 星期六我就跟 昀秀、淨鎂、品妤和葉東昇 ~~ 一起到我家附近的活動中心練舞一早大概七點十五左右我出門然後去明志接他們到我們家這一帶 ~~ 之後我們西裝就去吃早餐感謝那位自稱是『超帥的葉東東』請我們四位女生拉 哈 ~ 下次再讓我們補回來吧 !!雖然你被誤會成 『妹妹』 不過不要太在意啦 哈哈 XD 後來呢淨鎂 & 品妤就來我們家減頭髮 大概快九點半 ~~我們就去練舞囉 -ˇ- 我絕得活動中心很扯竟然要付費使用我們只是在外面而已欸還遇到機車警衛 !! 竟然去繞人來趕我們 = = " 了不起嗎我照樣練習還有遇到很怪的人 我們只不過不希望她一直看我們練舞跟他說而已沒想到他也是俗辣又去找人說什麼 剛襯衫剛是誰嗆誰的 神經病 俗辣 !!!! 後來我們就照樣練習呀 ~~ 然後選音樂 買飲料 ( 再次感謝葉東 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的興趣是請客 )之後中午 他們就去我家對面吃 『蚵仔麵線』 哈哈 他們說很好吃 然後我只能回家吃飯ˊˋ 嗚 ~吃飽之後淨鎂先走了 他去補習 然後我們決定到集美去練結果葉東不知道在笑什麼 笑的很A 很欠扁 = = "之後也沒練到什麼 就去圖書館想說借電腦上即時通跟帥氣開會一下畢竟好幾次缺席沒想到還要等一小時多 算了我放棄後來我們就訂做禮服去 7-11 吃熱狗 哈 葉東謝謝 XD 之後我們就回到圖書館樓下去小練下 雖然有點丟臉 後來遇到颱風 ( 此颱風是指我朋友的暱稱 )大概四點吧 ~~ 我們回明志旁的御仙草吃冰 + 看電視 好讚噢 ~~ 美味 這一次就真的我們自己出錢啦 葉東東感謝你今天的慷慨 XD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我回家剪音樂剪超久的 軟體還當機我整個 ... 挨 ~~不過還是成功了 = D 還有黑俠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令狐 整個就是很 OVER !! 酷下一集遇到 難得深情一下的琵鷺 不可以死濾桶阿阿阿阿阿= ( 9/28 --- ★ --- 星期天(( 這個顏色很刺眼抱歉各位 ))今天本來也要練舞的說 後來取消 ... 慶生會 冰品 ,可能要延期到下週一" 吧 " 不過幸好 還有時間可以練習明天放颱風價 = 口 = 該放不放 不該放一直放 !! 快段考了欸 !! 讓我們多玩一下吧 ( 吶喊 )我這生死恨死颱風了 * ( 此颱風是非比我朋友颱風 )還有 我也很討厭 模仿別人的人 ( 大喊 ) 活在別人陰影下你總有一天會消失特色 !! * --- ★ 所謂閃亮亮的資訊 ★酒店經紀 --- *黑俠原聲帶發行日:97/10/03價格:458元 ( 玫瑰預購價格 )簽唱會 & 行程電視:09/30(二)1800-1900 八大娛樂百分百來賓(LIVE) 10/01(三)1800-1830 香港鳳凰台來賓(LIVE) 10/02(四)2300-2400 模范棒棒堂來賓(chinnel V) 10/08(三)1800-1900 三立完全娛樂來賓 電台:09/29(一)2200-2400 LOVE DJ代班(LIVE) 09/30(二)2030-2100 Taipei what up來賓(台北之音 FM107.7) 09/30(二)2200-2400 LOVE DJ代班(LIVE) 10/03(五)2000-2100 新鮮發酒店工作行來賓(LIVE) 10/03(五)2200-2300 娛樂E世代來賓(LIVE)<中廣FM103.3> 10/07(二)跨10/08(三)0000-0100青春點點點來賓(LIVE) <飛碟FM92.1> 簽唱會:10/11(六)1400台北西門町電影街 ((帥氣會招集 萱會去)) 10/18(六)1400高雄漢神巨蛋(以下活動如有到場有做家族牌可和涵告知 )10/18(六)1800台南南方公園 10/19(日)1400台中廣三SOGO 10/19(日)1800中壢SOGO新館 ((涵招集 萱會去)) ★ 藏經閣 MV 已在 9/25 小傑生日當天 PM . 10:55在 酒店打工[V] 台首播囉 !! 網路上有影片可以去看※行程轉自帥氣主唱小煜: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UI/其他資訊請見 WOO 討論區 & 帥氣主唱 !! 沒加入帥氣的人快點加入唷 帥氣是個用心的大家庭 ! *   ★ 我 期 待 我 精 采 的 國 中 、 追 星 生 活 ★    * BY 2008 . 09 . 28 萱  

di13diut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頭髮ㄉ問題:頭皮屑~好糗ㄛ歐喔~~雪花紛飛 在美在帥ㄉ人 也倒人胃口向買屋頭皮屑說byebye囉頭皮屑是頭皮角質層剝落ㄉ結果 是一種新陳代謝 有分租辦公室乾性和油性兩種產生頭皮屑ㄉ原因:荷爾蒙分泌不正常 辦公室出租 飲食不當 作息不正當 買屋 不當燙染 洗髮過度 季節租屋轉換~~~~~~~等等處理方式:選擇適合自己ㄉ洗髮精 租屋網洗髮周期約2~3天 多做頭皮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婚禮顧問 少吃刺激性食物 嚴重時可經醫生婚禮佈置指示服藥或治療

di13diut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善待女人女人為什麼願意男人抱著睡覺女人為什麼會背朝你睡因為她不喜歡看你的背影如果你以後抱著她睡她會安心一整個晚上你可知道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室內裝潢當作是初戀也是這輩子最後一個來愛你可知道女人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她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你可知道深愛你設計裝潢的女人在沖你發火以後自己卻轉身不斷哭泣你可知道當女人頂著哭花的臉走在街上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時她的心已經快要死了你可知道她只會對她愛的男人系統傢俱嘮叨也只會對她在乎的人耍性子你可知道她的任性 她的壞脾氣其實都只是在對你撒嬌希望你更重視她你可知道假若她不愛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希望你去系統家具哄她更不會為你掉眼淚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你可知道當你離開她留下她獨自一人她有多大的期待和恐懼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愛你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景觀設計夠懂她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於是.你們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於是.你們冷戰.你以為她沒有完建築設計全接受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請給她一個擁抱一個吻.用你的擁抱你的吻去化解她心裡的悲傷和眼角的淚水.因為她只是害怕你的冷漠、轉身和安靜。 。 借貸。 。 。 。 。 。 。 。兩個深愛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時將會遺憾終生。 。 。 。 。 。否票貼則美好的未來也就在你們自己手中泯滅了! 。 。 。 。 。 。希望每一個男人都能夠好好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她們為你付出過,不求回報卻希望你們能宿霧夠讀懂,能夠牽著她們的手堅定地走下去不要讓愛你的女人流淚不要讓她傷心更不要讓她絕望和死心!因為女人一旦真愛了,失去她愛著的人就意味著失去了巴里島整個世界...

di13diut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